当前位置:首页->教师天地->教师风采
礼赞班主任 感恩引路人——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庆祝第二届班主任节活动
次 

        12月的第一个星期五是邯山区班主任节,为进一步提升班主任工作的荣誉感、幸福感和获得感,激发班主任工作热情,近日,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开展“礼赞班主任 感恩引路人”主题系列活动庆祝班主任节。

班主任专题表彰会

  表彰会上,学校党支部书记张领海致辞,代表学校对全体班主任表示慰问和感谢。张校长肯定全体班主任立足学校工作实际,全身心投入班级日常管理、家校沟通等工作,为学校发展和学生的健康成长做出突出贡献。希望班主任在今后工作中继续保持优良工作作风,爱岗敬业、爱生如子、无私奉献。

优秀班主任代表孔雪老师和孙燕老师发言

青年教师朗诵《我是幸福的班主任》

主题升旗仪式

  周一升旗仪式,号召全校师生对学校最辛苦、最重要的群体——班主任表达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感谢,同学们向可亲可敬的班主任致谢:“班主任,您辛苦了,感谢您的陪伴,我爱您!”。学生们的声声祝福,让现场的老师们感受到了满满的幸福。

学生创作

  同学们通过录制感恩视频、手工创作表达着对班主任的感恩和祝福。

  此次班主任节系列活动,承载着明珠实验小学对班主任的殷切期望和真诚祝福,承载着家长和学生的感恩之心,感谢班主任的辛勤付出! 

  祝所有班主任身体健康、工作顺利、节日快乐!

图文丨政教处

编辑丨牛文志

审核丨杨艳芳

版权所有:邯山区明珠实验小学